跳到主要內容

競爭型計畫建設績效 / 教育部補助108年執行強化校園安全防護工作經費補助申請計畫

國立秀水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執行強化校園安全防護工作經費補助工程

 

一、 計畫目標:

1.  裝設校園死角求救(含緊急求救鈕)系統:

   校園安全及性別平等事件為改善校園危險空間重要議題,透過本計畫能即時、第一時間處理校園安全突發事件,將意外事件降到最低,確保校園緊急事故得及時處置。

2.  監控系統:

    學校為求學階段的知識堡壘,同時建構一個安全的學習場域,亦是塑造和影響他們整體人格發展的重要學習環境。在台灣各縣市長為了積極預防犯罪,開始廣設監視器,近年警政署整合全臺19個縣市,超過7萬支監視器,在校園透過先進監控機制,可以建構出無縫的校園安全網絡,不僅由學校的工作人員進行全面性的校園監測,亦可由保安人員以遠距的方式有效掌握校園內的風吹草動。預防是最好的校安措施,期待透過本計畫充實校內監控設備,達到校安無死角之效。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