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競爭型計畫建設績效 / 教育部補助107年改善充實學校一般建築及設備計畫

補助計畫

子計畫名稱

核定經費

1

機工大樓屋頂漏水整修工程

2,000,000

2

力行樓屋頂漏水整修工程

550,000

一、機工大樓屋頂漏水整修工程

    申請修繕之建築物位置及空間使用與配置 本次申請機械大樓頂樓,機工大樓為分屬二層樓之建築物,供機械科與製圖科實習課使用,頂樓漏水待修繕之區域有手繪製圖室、及機工廠。本校機工大樓,但因經過長年的日曬雨淋,加上台灣常有地震,導致大樓屋頂泡沫混凝土有突起及裂縫,在下雨天時工廠及製圖教室內常有漏水問題存在。本校擬將請廠商進行修補及維護,以營造安全性最高及優良的學習環境,以供教師及學生使用。

二、力行樓屋頂漏水整修工程:

    本校力行樓建築因經過長年的日曬雨淋,加上台灣常有地震,導致大樓屋頂既有鋼板破裂損壞,導致在下雨天時室內常有漏水問題存在。本校 請廠商進行修補及維護,以營造安全性最高及優良的學習環境,以供教師及學生使用。

12

34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