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競爭型計畫建設績效 / 教育部補助106年改善充實學校一般建築及設備計畫

補助計畫

子計畫名稱

核定經費

1

建築大樓漏水修繕工程

850,000

2

實習處漏水修繕工程

1,400,000

一、建築大樓漏水修繕工程

    建築大樓為分屬三、四層樓之建築物,供建築科與室設科實習課使用,頂樓漏水待修繕之區域屬室設科範圍,其影響之實習教室有手繪製圖401室、手繪製圖402室、403室,本校建築群大樓為辦公及教學大樓,但因經過長年的日曬雨淋,加上台灣常有地震,導致大樓屋頂地板有突起及老舊易滑,人員行走有安全上的顧慮,以及在下雨天時工廠及教室內常有漏水問題存在。本校擬將請廠商進行修補及維護,以營造安全性最高及優良的學習環境,以供教師及學生使用。

二、實習處屋頂漏水修繕工程:

    本校實習處建築從72年起分3次完成,但因經過長年的日曬雨淋,加上台灣常有地震,導致大樓屋頂地板有突起及龜裂,造成在下雨天時工廠及音樂美術教室內常有漏水問題存在。本校擬將請廠商進行修補及維護,以營造安全性最高及優良的學習環境,以供教師及學生使用。

 

 

1234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