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入會辦法

一、為加強與畢業科友間之聯繫,促使科友了解科上之動態,在此,懇請曾是秀工建築製圖科與室內空間設計科的校友們撥空填寫科友資料,參加屬於我們的科友會,預計每年將在高三專題展覽開幕典禮辦理科友大會,誠摯邀請各位科友參加。
二、為了聯繫畢業科友,將麻煩各位畢業科友填寫基本資料(以上填寫資料均為保密),未來若本科相關活動將以信件誠摯邀請各位科友參與。
三、若有認識本科畢業之校友未填寫者,煩請校友們幫忙轉寄通知填寫,以利建立完整校友名單。
四、若有科務上相關事宜疑問者,可撥本校室設科分機電話650,謝謝。室設科科主任:張家肇

請搜尋

國立秀水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建築製圖)校友

或掃描以下QR CODE,加入科友會FB粉絲團,

01

 

麻煩科友填寫相關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jp2bpCe88-uFA1lLBDAPeJOmKCE2VAG1v41dKv65VGn2clQ/viewform

或掃描以下QR CODE

2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