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目標

(一)強化本校綜合職能科餐飲製作技能及門市技能領域課程特色。

(二)深化綜合職能科餐飲製作技能及門市技能領域課程內容與實作技能,增加學生專業知能,以提升學生生涯規劃能力及就業競爭力。

(三)培育符合在地就業巿場需求之餐飲、門市服務與清潔基礎人員,縮小社區就業巿場的人才缺口。

(四)配合業師實務教學內容,提供學生專業學習與實習的機會,培養學生就業競爭力

(五)以學生適性發展及社會未來就業趨勢,以輔導學生未來生涯之進路規劃。提供完善教學設備以利學生考取相關技能證照,目前以烘焙丙級、中餐烹調丙級、電腦軟體丙級、飲料調製丙級及門市服務相關專業技能證照。

(六)教師稟持落實學生因應融合教育需與普通教育接軌之需求設計特殊需求學生課程,以落實學生能力本位、學校本位及社區本位課程之實施,重視課程與教材的鬆綁,落實學生之個別化教育計畫,並與課程充分結合,以發揮個別化教育計畫之最大精神。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