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書借閱

本校選購之電子書為【華藝電子書】,請在搜尋引擎直接搜尋華藝電子書iRead eBook」電子書連結(校內IP閱讀)

閱讀步驟如下:(進行註冊時,需在校內進行)

 如何閱讀?

iRead eBook華藝中文電子書閱讀方式分為:線上閱讀、下載閱讀

1.      線上閱讀:不需安裝額外的軟體或程式,使用一般網頁瀏覽器開啟即可閱讀。關掉視窗即歸還書籍。 
※ 支援PCiOSiPad iPhone)及Android手機/平板等各式載具的瀏覽器線上閱讀。

2.      下載閱讀:請下載安裝iRead eBook閱讀軟體,安裝完成後,僅需在網站或閱讀軟體內點選「下載閱讀」完成借閱,即可於借閱期限內下載書籍。書籍下載完成後,即使沒有網路連線也可閱讀,到期將自動歸還。 
※ 支援PCiOSiPadiPhone)及Android手機/平板等各式載具,請參考
閱讀軟體專區

 華藝電子書「下載閱讀」操作流程圖

 

 

 

南華大學電子書高中職夥伴學校

udn讀書館」電子書連結(校內IP閱讀)

電子書總計500冊,使用期限:2022.08.012023.7.31

https://reading.udn.com/udnlib/ssivs

 

聯合大學電子書高中職夥伴學校

「Hy READ」電子書

http://ssivs.ebook.hyread.com.tw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