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處室簡介

 

教務處是我們學校的重要核心,設有教學、註冊、設備、實用技能、實驗研究和特殊教育六個組別,各自肩負著一系列重要業務。這些組別積極推動著學校的多元發展,涵蓋了一般業務、研究發展、教育指導、課程規劃、課程編排、教學實施、成績考查、教學研究、學籍管理、證明核發等多項關鍵範疇。

我們熱忱歡迎廣大師生、親愛的家長、忠實的校友、關心社區的夥伴,以及來自各界的朋友,透過我們豐富的網頁內容,隨時查詢相關資訊,展開豐富多元的數位學習之旅。同時,我們也熱切期盼您能分享寶貴的建議與高見,與我們一同關心學校的蓬勃成長與進步。

教務處擁有專業團隊,致力於教學設備與資訊管理、課程規劃、多元入學招生與升學進路輔導、學生公費獎助學金及減免學雜費申請等領域,不斷提升教學品質,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同時,我們也積極推動著重補修與選修作業、補救教學資源扶助及轉銜服務等業務,確保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充分的支援與關懷。

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建構一個充滿活力、充滿愛心的學習環境,為學校的繁榮與未來發展而共同努力!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